WWW.

族长(完结)

  吴邪眼里闪过一丝错愕,小哥这次回去怎么变得这么直接了?这这这还是我认识的张起灵吗???

  “咳咳咳,好了好了啊,天真你这气也该消了啊,好好养身子,胖爷我先撤了”

  “吴邪...”

  “我...”

  胖子前脚刚迈出门,两人就都开了口。(胖:合着我就是你俩感情绊脚石???)

  “你先说”小哥眼睛亮了亮,吴邪好像不生我气了!

  “我其实...…我...你下次别这样了”吴邪面对这样的张起灵实在没有办法,把原本想‘训斥’的话都憋了回去。

  “好,不会了,以后都陪着你。”张起灵看着他,眼里尽显温柔。

  “………”怎么变得这么闷骚?

  也是,我好像不管是好还是坏,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他。

  “徒弟,听胖子说你腿折了…”黑瞎子刚推开门就撞见这充满暧昧的场面,嘴角露出笑意,手也不自觉的勾上了解雨臣的肩膀。

  解雨臣白了他一眼,直径走向吴邪“怎么样?医生怎么说?”

  “没事,就上个山跌了一跤,小伤”

  “啧,我还以为怎么了呢,看昨晚把人小哥急得”黑瞎子玩味似的眼神在吴邪和张起灵前来回游走。

  “行了,既然没事我和瞎子就先走了,下午有出国的机票”解雨臣晃了晃手机。

  “先走了徒弟”

十日后

  “此时此刻,两人结为恩爱夫夫,从今以后,无论贫富、疾病、环境恶劣、生死存亡,你们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,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心心相印、白头偕老,美满幸福。最后,祝你们俩永远钟爱一生,同心永结、幸福美满。”

  “一拜天地 跪 叩首 再叩首 三叩首 起 千里姻缘一线牵 相亲相爱到永久 二拜高堂 跪 叩首 再叩首 三叩首 起 夫夫对拜 跪 叩首 再叩首 三叩首 起 入洞房”(资源来源于网络)

评论(4)

热度(27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